tiantian901222

我的生活可能节奏会很慢,也可能不会有经济上的富裕,但是我信誓旦旦的事情是,我会一直让自己过得心安理得,所以,我不着急、也不害怕。

过去的话

      今天晚上还是忍不住,去汇文华彩开了会,虽然还是一如既往的低调行事,然而时光毕竟是来过了,是在自己生命的征程之中狠狠地画了一笔,虽然画出来的是些微痒的东西。像他们一样的活泼我已不再,现在的我,心里可能更看明白了某些事情。或者说,知道了什么是真伪。既然有勇气选择告别过去,那么也就有勇气准备迎接未来。

      今天下午才弄明白翡冷翠指的就是佛罗伦萨,还是喜欢翡冷翠,就在那个冷字上。

      晚上简单读了老鬼的母亲杨沫。虽然有怨,但是下辈子还做你的孩子。

评论

© tiantian901222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