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antian901222

我的生活可能节奏会很慢,也可能不会有经济上的富裕,但是我信誓旦旦的事情是,我会一直让自己过得心安理得,所以,我不着急、也不害怕。

世上的路--我这一条

这世上有无数的路,鲁迅说,这路是人走出来的。谈谈于万千路中的我这一条吧。 最近又在迷茫,不知道要选文字还是要选文学。文学在它的人文性,永远吸引着我,可自己又是个学艺不精的人,不敢轻易说懂得很多,没看过那么多的书。也怕自己记不清那么多的知识,那么多的思潮,那么多的那么多。文字中有自己的小时候,有自己的小青春梦。有很多的梦运遐想。不知道要怎么选。

评论

© tiantian901222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