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antian901222

我的生活可能节奏会很慢,也可能不会有经济上的富裕,但是我信誓旦旦的事情是,我会一直让自己过得心安理得,所以,我不着急、也不害怕。

与过去告的别

这两天手脚冰凉,自己气压又低,怎么调整都没调过来,昨天晚上做梦,梦见一具死人的尸体,问百度,百度说这是在与过去告别,想想好像真是那么回事。

在离家的地方,总会在不同的突然的时刻,想吃某样东西。春天的时候,想门前老树上的香椿芽,炒鸡蛋倒不是很吸引,能馋着我的,是香椿跟醋混在一起奇异的味道,生吃凉拌盐和醋,煎熟盒子香椿肉鸡蛋都好。深秋的现在,想鸡蛋炒老酱,酱是妈妈自己腌的才好,不是外边买的那种,那种没有家乡味道,在哪都可以得到,太容易,不让人惦着。刚炒出来,热腾腾的,再就着一碗渣粥。对于最不爱吃渣粥的我,要是就着鸡蛋酱就爱吃,可以续碗吃。光是想想都馋,想着以后要有小怪物就把妈妈给做的那些好吃的都给小家伙做一遍,看看到底是不是随我~

在外边的7年,马上就要结束了, 我厚着脸皮赖在家里的日子好像要结束了,可是又不知道自己的命运是什么样的, 也许还不能结束,妈妈说要给妈妈做做贡献再嫁人,要不舍不得,说的我自己怪酸的。总是想着,自己不会的,一定不会不管妈妈爸爸,自己过轻松的日子去。就赖着吧,等到,妈妈轰我的时候再走。

等到过去的岁月轰我的时候,我就离开。

评论

© tiantian901222 | Powered by LOFTER